疑助理公开唐嫣邱泽恋爱照 斥男方装孙子

2013年02月28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邱泽与唐嫣两人合作过多部爱情偶像剧,一直有传闻称两人其实早已假戏真做谈起恋爱,但是双方都未有公布恋情。日前有媒体爆出邱泽背着唐嫣偷吃与嫩模传出恋情之后,邱泽斥责新闻造假。随即在台北出席活动表示与唐嫣7个月没有见面,暗指二人分手。邱泽这一回答引发唐嫣方面的不满,据透露名为“叮当猫糖糖”资料为唐嫣助理的微博斥邱泽怕掉粉丝装孙子不肯公开恋情,并晒出两人甜蜜合影。但微博发出后又删除了。

曝唐嫣为邱泽过生日
疑唐嫣助理微博
邱泽过生日许愿
唐嫣为邱泽庆生

  此前有传闻称邱泽玩劈腿背着唐嫣恋上嫩模李毓芬[微博]。对此邱泽予以否认表示除了探班过,其他都是杜撰,还有媒体报道称邱泽对李毓芬多加维护,表示“对她非常抱歉,情感很特殊。”同时邱泽在出席活动是还表示与唐嫣七个月没有见面,暗指两人已然分手。

  为此一位疑似唐嫣助理的微博于27日凌晨在微博爆出唐嫣邱泽恋爱证据照片,并在微博中痛骂邱泽,但随后便匆匆删除。“叮当猫糖糖”微博的资料上写着:“HI,我是唐嫣的助理,叮噹。”此外唐嫣经纪人纪如璟[微博]、唐嫣的粉丝团以及演员蒋劲夫[微博]都有关注此微博,其为唐嫣助理身份可信度较高。

  “叮当猫糖糖”在微博中写道:“你丫‘睁眼说瞎话’7个月没见面?那你生日飞台湾亲自挑蛋糕陪你吹蜡烛的是谁?谁他妈怕掉粉丝装孙子不肯公开恋情!这些年为了你被骂被诬蔑她都忍了!她最需要的是什么最怕的又是什么,你都知道!可你却朝她最痛的地方戳!你还要伤害她到什么地步?你丫敢做不敢当,你XX是不是男人!”

  随即该微博晒出了三张照片,第一张是蛋糕的图片。蛋糕的两跟蜡烛为31,邱泽1981年10月14日出生,2012年10月14日正好是邱泽的31岁生日。而蛋糕上称呼邱泽为“宝宝”,落款则写着“小宝”。第二张照片则是邱泽双手合十,闭着眼睛对蛋糕许愿。邱泽着装十分休闲,穿着黑色T恤裤头,很有可能是在家中。而第三张照片则是唐嫣与邱泽的亲密合影,两人的打扮都十分家居,唐嫣戴着红色发夹,红框眼镜,没有化妆。而邱泽的穿着与第二张照片上的穿着一样,可见两人可能同在家中。文中尽管没有提及邱泽的名字,但由于邱泽23日刚刚表示已经7个月未见唐嫣,而邱泽的生日是10月14日,照此算来则是4个月前二人刚刚甜蜜一起庆生,可见邱泽撒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