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发旧照吐槽变老 追忆逝去的胶原蛋白

2013年02月27日16:5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致我们终将逝去的胶原蛋白”,被网友大赞肌肤娇嫩如少女的王菲[微博]今日在微博上发旧照,感叹青春逝去。有网友评论女神似少女,不用担心年华老去;也有网友一起感叹即将变老;还有专业性颇强的网友支招如何补充胶原蛋白,延缓衰老。

王菲发旧照感慨变老

  女神别怕老 教你正确补充胶原蛋白

几点吃怎么吃 胶原蛋白正确吃法你会吗

  女人老得快,全怨胶原蛋白流得快!这话一点不假,只要胶原蛋白含量充足,可比每天吃一大堆美容药丸管用多了。肌肤实力来自胶原蛋白,想做美肌大富翁,请先当胶原守财奴。

  如何挑选最好的胶原蛋白

  Q:什么类型的胶原蛋白最好?

  A: 现在市面上的胶原蛋白饮料不光含有高浓度的胶原蛋白成分,还会有很多辅助的美容成分,如Q10、多种维生素、大豆等,就是为了让你看到一瓶多效的效果。在购买时,我们看到很多产品上会写着8000mg或是10000mg,这个mg代表的并不是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而是含量,跟胶原蛋白的吸收并没有实质性的关系,只有分子量在3000道尔顿(kDa) 以下的产品才会被肠胃所吸收,分子量越低说明越容易吸收。

  Q:鱼胶原和猪胶原的区别到底在哪?

  A:鱼胶原与猪、牛胶原蛋白的氨基酸种类相差不大,均含有18种氨基酸,其中7种为人体必须氨基酸。其中,羟脯氨酸(Hyp)作为胶原蛋白特有的氨基酸之一,猪和牛胶原蛋白中Hyp的含量明显高于鱼类。Hyp的含量越高,胶原蛋白维持三股螺旋结构的能力越强,所以Hyp含量的高低可作为胶原蛋白鉴别的指标之一,即服用相同量的这两类胶原蛋白,效果是有差异的。但是猪、牛胶原蛋白含有较多脂肪,提取成本较高,因此鱼类胶原蛋白的使用更为频繁。

  Q:不同形态的胶原蛋白吸收性和效果有何区别?

  A:依成分来决定。粉剂型的精纯胶原蛋白最为稳定,无需添加防腐成分,安全性好;若是含有胶原蛋白与Q10这两种成分,则液状较易吸收、转换率也较高。但因美肌饮携带较不方便,且有些需要冷藏,因此白天出门可以用锭状或是胶原粉末代替。另一个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胶原蛋白饮品多富含蛋白质和糖分,痛风、糖尿病、肾脏有问题的人最好参考医生建议再饮用,避免蛋白质与糖分摄入过量,对于胶原危机尚不明显的女性,可将胶原蛋白粉作为入门款,一汤匙冲泡一杯,能与牛奶或豆浆混搭,加倍补充优质蛋白,作为早餐或宵夜都不错。

  Q:胶原蛋白安全吗?

  A:如果产品中的胶原蛋白是从高品质的原料中提取,用生物酶解低温萃取的方法经过严格的过滤工艺环节,最后生产得到的产品是绝对安全的,不管服用多少量或多长时间都不会对人体引发副作用。如果服用了胶原蛋白之后出现小叶增生的情况,那么这里面很可能添加了激素类物质,在这种情况下,要想检测出到底是哪种成分出了问题绝非易事,因此,要选择品牌与口碑佳的胶原蛋白产品!

  Q:怎么排定我的胶原保养时间表?

  A:夜间11点到次日清晨2点是肌肤的黄金修护期,也是全身细胞进行代谢修护的高速时段,所以请在12点前务必躺平,并在睡前补充胶原蛋白养分,牢记专家们的众口一词:早睡才能救胶原!对于习惯在日间分三餐补充胶原蛋白锭的人而言,请注意空腹吃最有效:如果想保证胶原切实作为美肌之用,最好在饭后2小时,或是饭前半小时服用,避免美肌胶原与其他类型的蛋白质(鱼、蛋、肉、奶类)同时吃,以免转化为其他类型的蛋白质。平均来说,正确的胶原补充一周就会有明显效果,一个月效果最佳(搭配肌肤循环周期)。评估效果就看:眼下细纹改善、肤触弹性增加。 

  产品推荐:

  1、芳凯尔/Fancl 果味饮料(含三肽胶原蛋白)   参考价格:368元

  FANCL Deluxe Tense up果味饮料(含三肽胶原蛋白)“专职”美肌,无需分解,直接由小肠吸收,经血液循环送往皮肤,更快、更多地合成皮肤专属的胶原蛋白,提升肌肤的水润度、紧致度、光滑度。更能促进纤维母细胞的胶原蛋白合成力,让肌肤重新焕发健康和亮泽。

  2、卡尔诗/GLYCEL Collagen Prime 10000 果味饮料(含胶原蛋白)     参考价格:395元

  Collagen Prime 10000高含量胶原+蜂王浆等营养成分,从细胞着手激发肌肤细胞活力,回复健康机能;孕育优质新生肌肤细胞,源源制造合成大量胶原蛋白;再持续以优质胶原蛋白大量注入,充分补足日常流失。

  3、牛尔娜露可/NARUKO d’lux 胶原蛋白8000果味饮料   参考价格:280元

  添加葡萄籽中萃取出的OPC,为强效类黄酮,抗氧化功能不仅是为生素C的20倍,更是为生素E的50倍,并有并具有保护维生素C、E和Beta胡萝卜素的效果,且快速为人体所吸收。还有富含丰富维他命C的西印度樱桃,不仅帮助锁住胶原,更能让肌肤透亮白润,呈现白里透红的好气色。含有生命之果之称的巴西苺,其中富含独特的抗氧化成份、必需脂肪酸、胺基酸、纤维素、铁及钙等矿物质、维他命B、E和大量的植物营养成份,为莓果类中抗氧化能力最高的选择,比红葡萄高出33倍之多,不仅抗氧其中的氨基酸更有修护功能。

更多王菲美肤资讯:

  王菲曝素颜照 网友调侃如18岁少女

  王菲窦靖童晒合影 学菲姐美肤和闺女姐妹花

  网曝王菲17岁美照 短发清纯素颜可人

第三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