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泽承认恋情结束 怨唐嫣食言公布情变

2013年03月02日10:34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邱泽和女友唐嫣情变,2月27日自称唐嫣助理发出2人亲密家居照,并痛斥他不是男人。邱泽28日现身上海《红酒俏佳人》记者会时明显强颜欢笑,不时跳针念念有词:“这不是2人协议过都不讲的吗?”心情极为沮丧的他仍表示“希望做回朋友”。

邱泽出席上海新戏记者会强颜欢笑

  邱泽在深圳拍戏时因李毓芬[微博]探班惹劈腿疑云,他事后表示跟女友唐嫣已7个月未联络,结果唐嫣助理怒指唐嫣去年10月还来台为邱泽庆生,骂他睁眼说瞎话。邱泽当天在微博回应“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因为爱情无法公诸于世。他的留言已有4万多名网友回应,另有不少挺唐嫣粉丝骂他是爱情骗子。

  称分手3个月

  邱泽解释他回答的是“很久没见”,7个月是记者从2人最后一次公开露面算出来的,去年生日过后约11月他们就因远距离难以维系而分手,连今年情人节都没再联络,即便这次照片流出也未再通电话。唐嫣在华视《轩辕剑之天之痕》演魔界之女,恋上胡歌[微博]后为爱牺牲却也敢爱敢恨,有如戏外写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