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建豪伴准岳父游西湖 富二代女友晒合照

2013年03月07日08:15  21CN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吴建豪和新加坡富商女姚之宁(Arissa)交往迈入第7年,不受“七年之痒”魔咒影响,2日有粉丝在上海四季酒店巧遇2人入住,隔日中午2人又与姚爸爸驱车前往杭州西湖游玩,但他似乎顾及偶像身分,前晚仅低调在微博放上西湖夜景照片,女友却“反其道而行”大方在社群网站放上合照晒恩爱。

Arissa(右起)放出和吴建豪、爸爸在西湖雷峰塔前合影
吴建豪(左)和女友Arissa前几天到杭州西湖游玩

  坦承正在爱之旅

  吴建豪和Arissa交往多年,虽然中间经历2度分合,但却让感情更加稳定,并多次传婚讯,他日前出席活动表示2人对结婚有共识,一切顺其自然,不会闪婚,还自爆渴望当爸爸,最好能生6个。他下月将发行新专辑,这次趁在广州工作结束空档,飞往上海和女友及“准岳父”出游,其经纪人Katie昨坦承2人正在旅行,但不愿对于粉丝撞见准岳父同行做任何回应,还直呼“粉丝怎么会认得?应该是认错了吧!”但Arissa昨晚近8点在个人社群网站上传3人合照。

  吴建豪日前与F4才在春晚节目上合体,但他却没有“打铁趁热”接洽新工作,目前仅预计4月发专辑,经纪人表示:“有在看剧本,但上半年应该来不及了。”种种迹象,不难看出他似乎将心思放在感情多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