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身“秀霸”吴佩慈 时装周“着装日记”

2013年03月08日07: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和前几年一样,吴佩慈[微博]无疑又是今年巴黎时装周上最活跃的中国女星,“秀霸”称号当之无愧!从Lanvin到Givenchy[微博],到valentino,再到Louis Vuitton[微博] ,马不停蹄的穿梭于各大秀场,凭着“九头身”得天独厚的先天优势,且独到的搭配功力,吴佩慈在扎堆时装周的中国女星中脱颖而出。下面,就和小编一起盘点,截止吴佩慈在巴黎时装周上的那些豪华战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时装周“着装日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Elie Saab2013 Resort

  当地时间2013年3月6日,吴佩慈助阵Elie Saab2013秋冬专场秀,半透视礼服曼妙高雅秀性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LV 2013 Resort

  吴佩慈身穿路易威登[微博] 2013春夏度假系列菱格纹连衣裙,搭配2013春夏系列白色外套现身秀场。裙子与大衣的搭配错落有致,发箍造型走的是复古路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valentino 2013 SSRTW

  吴佩慈身穿Valentino泡泡袖蕾丝提花长裙,手拿缎面水钻手包,中分古典发型、公主袖甜美清新,仙气十足。竟敢比模特还美,这美貌、这身材,真是让人折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in Shiatzy Chen 2013 SS RTW

  吴佩慈亮相巴黎2013秋冬时装周Shiatzy Chen专场秀。九头身美女身着柠檬黄薄纱衬衫+桃红手拿包艳丽撞色。

吴佩慈 in GiambattistaValli 2013 SS RTW吴佩慈 in GiambattistaValli 2013 SS RTW

  巴黎2013秋冬时装周Giambattista Valli内场。吴佩慈身穿Giambattista红色抽象印花同款风衣搭配连身裙,彰显优雅的法式复古风,红色尖头高跟映衬修长白皙的长腿。真的美呆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