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Dior条纹小洋装 上演连环撞衫案

2013年03月08日07:3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Dior[微博]的小洋装可谓是众星追捧的时尚单品,出席活动、走红毯都离不开它。最近的活动中,霍思燕[微博]、孙俪、奥利维亚-巴勒莫、F(X)成员上演了一出连环“撞衫案”,Dior小洋装齐撞衫。

霍思燕撞衫奥利维亚-巴勒莫
霍思燕
    霍思燕最近出席活动身穿Dior条纹小洋装搭配粉色高跟鞋,一下减龄不少,加上灿烂的笑容,显得十分甜美

奥利维亚-巴勒莫
    走高贵路线的奥利维亚-巴勒莫身穿Dior小洋装则没有了减龄的效果,搭配拼接皮草表达的是一种名媛的时尚态度。

T台展示
    这件条纹小洋装最近真是很受宠啊,除了两面两位大美人精彩演绎之外,F(X)组合中的雪莉撞衫了清纯的学生发型和甜美稚嫩的脸庞,穿上它,给人感觉是一种浓浓的学院风。

F(X)组合成员
   此外,在她旁边的宋茜[微博]竟然和辣妈孙俪撞衫了。白色小洋装穿在她身上乖巧可爱,要是发型能改变一下效果会更加突出。

孙俪
    孙俪和宋茜撞衫,年龄上不占优势的孙俪在搭配上则更胜一筹,清新的短发和白色小洋装非常符合她的气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