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PER LUXURY 2013春季新款到店

2013年03月07日1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拥有纯正欧洲血统,极具奢华与魅力的精致品质,UPPER LUXURY雅博名品北京蓝色港湾旗舰店,拥有2000平米的顶级购物环境,为热爱奢侈品牌的您提供全新的购物理念,个人形象顾问带给您独一无二的购物体验。在这里您不仅可以找到与欧洲同步的时装、鞋履、配饰,更有时尚顾问、私密VIP室等精致贵宾服务。走进UPPER LUXURY, 置身于Prada、Armani、Gucci、Bottega Veneta、Fendi等46家世界顶级奢侈品牌的购物天堂,您总可以寻觅到最合适、最贴心的选择。

中国最大的顶级奢侈品集合店

专业的奢侈品多品牌买手店

  今天的UPPER LUXURY,已经成为北京时尚潮流的风向标。专属于UPPER LUXURY的专业奢侈品买手,凭借多年时尚潮流的敏锐度,从欧洲严选最适合国人的潮流服装配饰,使您不出国门既能实现一站式购物享受。UPPER LUXURY店面设计装修也由知名商业规划师打造,精心融合欧洲与中国建筑元素及创新装修理念,置身其中,不仅领略到UPPER LUXURY的极致品味,更是处处皆风景。

至尊VIP服务

至尊VIP服务

  卓越的欧洲基因,极具专业的国际化运营团队,UPPER LUXURY更注重带给客人完美舒适、无压力的购物体验,专门配置的服装搭配师为您提供独一无二的个人形象服务。更设有独立VIP室,感受安静私密空间里茶歇及量身定制“私人衣橱”服务,感受UPPER LUXURY带给您的品质卓越的生活方式。

2013春款到店

2013春款到店

  PRADA、BURBERRY[微博]、ARMANI、GUCCI[微博]、GIVENCHY、Dior、MaxMara、DOLCE &GABBANA、FENDI、Ermenegildo Zegna、BALLY、VDP、CELINE、Chloe等店内众多国际品牌春装现已到店,完美春日美态尽在UPPER LUXURY,撩人春色此刻绽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