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被曝年入亿元 欲赴美开歌友会

2013年03月11日11:07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在这个唱片业凋零的年代,凤凰传奇[微博]和他们的神曲却总在不停创造奇迹。蛇年春晚,凤凰传奇开场献唱,元宵晚会,凤凰传奇再度开场。此外,湖南卫视[微博]等7家电视台都有他们的身影。难怪有网友说,2013年,注定是“凤凰开场年”。据了解,凤凰传奇在横扫各大卫视春节档期之后,身价已经暴涨到几首歌60万,上半年档期全部排满。去年,他们唱到美国,4月他们又将登上工体4万人体育场的舞台。

凤凰传奇(资料图片)

  记者从多家明星经纪中介公司了解到,10年前,凤凰传奇的商演出场费是2万元,当时还无人问津,现在已经涨到20倍以上,还不一定有档期。有中介公司透露,去年凤凰传奇的出场费上涨到税后60万,加上代言,大概全年有1亿元的收入。

  去年,凤凰传奇曾在美国成功举行了一场歌友会。凤凰传奇经纪公司老总徐明朝表示,“今年我们还会在美国做一场歌友会,东南亚等华人多的地方我们也会考虑。不过这并不是要进军国际,更多的是让歌手当成一次采风、开拓视野的过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