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曲头饰&青花瓷 巴黎时装周劲吹中国风

2013年03月11日06:4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中国风越来越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巴黎2013秋冬时装周上随处可见其身影,Givenchy青蛇发型、Celine蛇皮袋、Valentin Yudashkin戏曲头饰、Carven香袋、Rchas书卷式手拿包、Tsumori Chisato中国扇手包、John Galliano水墨印花、Valentino青花瓷长裙等,处处散发着浓浓古色古香的中国特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黎时装周劲吹中国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Céline蛇皮袋元素

  还有什么不能时髦起来呢?继07年LV那场大跌眼镜的蛇皮袋大秀之后,今年,蛇皮元素再得宠幸。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Céline品牌发布全新设计系列,新款中又见到了久违的蛇皮袋元素,看来蛇皮袋元素和时尚大牌的不解情缘还将继续上演。因与春运时的红白蓝蛇皮袋元素相撞,难怪网友都笑评这一秀场春运气息浓烈。

  除此之外,其他秀场上也出现了浓郁的中国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Givenchy铜钱头

  

不知道Givenchy的设计师是不是看过《青蛇》或者《红楼梦》再或者《画壁》?才让2013秋冬巴黎时装周的模特们都“妆”上了色彩斑斓的铜钱头。这个颇具中国戏曲风的额妆发型,居然穿越了大洋彼岸登上国际时尚T台,让国人看的目瞪口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alentin Yudashkin戏曲头饰

巴黎时装周,俄罗斯设计师Valentin Yudashkin冰雪女神系列,服装镶满了雪花图案,浪漫唯美,尤其是模特头上的毛绒头饰,是不是很像中国的戏曲头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ohn Galliano 秀场水墨印花

John Galliano 秀场,采用了中国风的水墨元素。模特英气剑眉、飒爽身姿,体现了东方“文人”洒脱的气质,那富有设计的水墨印花裙装,为整个秀场增添了一丝诗情画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Valentino秀场青花瓷元素

Valentino秀场,设计师将中国的青花瓷元素与近几年颇为流行的小翻领设计混搭,创造出一种俏皮玩趣的时装艺术,真是体现了古典与现代的结合。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