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瞎你的眼 这些女星居然全部过30

2013年03月11日07:00  嘉人中文网 微博

  导语:不少女明星在今年步入而立之年的30岁,她们都拥有美丽的外表和水当当的肌肤,可爱的童颜娃娃脸让人羡慕不已,让人惊呼她们竟然真的三十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惊瞎你的眼! 这些女星居然全部过30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陈意涵

  陈意涵[微博]

  生日:1982年11月12日

  皮肤水当当的童颜美女,脸上几乎看不出一点岁月的痕迹。平时也非常爱晒自己的装嫩照,偶尔扎起小辫子,卖着30岁的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林依晨

  林依晨[微博]

  金钟视后也是娃娃脸,总是不显老,近日又出席金马影展,水润双唇减龄又清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阿Sa

  阿Sa[微博]

  天生可爱的阿SA在未来10年依然可以妆扮成高中生而不被识破,双马尾小辫嘟嘟唇,淡粉的腮红衬托出可爱的娃娃脸。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李小璐

  李小璐[微博]

  已经晋升为美丽辣妈的李小璐皮肤白皙紧致,水汪汪的大眼睛像极了可爱的芭比娃娃。除了用基础保养品之外,她还坚持白天用凉水洗脸,晚上用温水洗脸。白天用凉水洗脸对皮肤有刺激作用,这样就可以使皮肤毛孔收缩,更加紧绷一些。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