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岁周慧敏重返娱乐圈 似青春少女揭驻龄秘诀

2013年03月10日17:47  新浪女性-整合

  导语:“玉女鼻祖”周慧敏今年已将满46岁,据香港周刊报道,周慧敏有望在21年后再出山,与47岁的叶玉卿和54岁的毛舜筠搭档。岁年已46岁,但面容姣好似少女,是什么护肤秘诀让玉女掌门人青春永驻呢?参与微博话题:#周慧敏重返TVB拍剧#

46岁周慧敏似青春年少女,揭驻龄秘诀

  回顾周慧敏20年 不老容颜始终如一

  46岁的周慧敏,身姿迷人,全然看不出岁月在她身上留下过痕迹。虽然周慧敏天生拥有靓丽外形和白晰肌肤,但她坦言绝不会忽视后天保养的重要,她有一套自己的保养方法。

  关键词:重要调理

  谈及私人的保养皮肤秘笈,周慧敏透露她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她说:“因为中药的作用非常广泛,能帮助调理人的内环境,而且女人的调养是长年累月的。除了中药,我会吃一些补药,比如说冬虫夏草,它是有些贵,但效果非常好。”

  关键词: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

  关于护肤,玉女掌门表示自己从来不做任何Facial,但会细心挑选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每个人的皮肤特征不同,根据自己皮肤的特性找到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才能起到适当的效果。

  关键词:清洁、紧缩、滋润

  她每天早晚会固定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她从不偷懒,但也不主张过分往脸上搞太多东西,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只花5到10分钟。周慧敏也用抗老产品,但强调不打Botox,更不会去整容。

  不老秘诀:眼睛是护理的重点

周慧敏不老秘诀,眼睛是护理的重点

  关键词:敷眼膜

  周慧敏认为,随着岁月流逝,还是免不了会有痕迹遗留在脸上,而眼睛周围的肌肤,更是首先泄漏年龄秘密的部位。对此,她特别推荐自己的保养心经:眼膜会让你感觉眼部皮肤特别滋润。眼膜不需天天敷,如果眼周肌肤状况很糟,可以先利用眼膜来做个一周密集保养,此后一周两次就够了。

  TIPS:7招让眼膜更有效

  1.先彻底清洁然后再敷。如果你赶着在下班后去约会,至少把眼周眼妆卸除后再敷眼膜。

  2.夏天可将眼膜冷藏。冰冰的眼膜会令浮肿的眼睛得到绝对的舒缓。

  3.敷前先热敷。不少凝胶状的眼膜是藉着体温而释放有效成分,敷眼膜前可先用温热毛巾轻敷于眼部5-10秒(重复三次),让眼周血液循环更好、眼膜效果加倍!

  选好敷眼膜的最佳时机

  4.选好敷眼膜的最佳时机。

  A生理周期后一周:雌性激素分泌旺盛,敷眼膜最有效;

  B泡澡时:借着热气,加速循环;

  C睡觉前:让养分在你睡觉的时候发挥作用。

  5.敷后的眼膜可以不要浪费。眼膜敷完后,可以拿来敷法令纹、抬头纹。

  6.眼膜不需天天敷。眼膜是“救急”产品,如果眼周肌肤状况很糟,可以先利用眼膜来做个一周密集保养,此后一周两次就够了。

  7.眼膜是晚上失眠时最佳保养品!失眠时,呆呆地起来上网或看电视,别忘了顺道敷个眼膜,可以让隔日的眼神更迷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