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盈盈顺产生女钱嘉乐当爸 女儿首曝光

2013年03月13日07:46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HKChannel微博官方消息,预产期在本月17号的汤盈盈,已经于10日在医院顺利产女,新任爸爸的钱嘉乐也于今日下午举行记者会。今天下午“HKChannel”在微博中晒出了汤盈盈与钱嘉乐爱女,宝宝躺在妈妈怀中微笑酣睡。得知钱嘉乐女儿出生,已有一女儿的刘德华也是送上了一些婴儿用品。

钱嘉乐汤盈盈女儿首曝光
钱嘉乐汤盈盈于12日下午亮相宣布产女

  在3月12日下午举办的记者会上,钱嘉乐牵着汤盈盈恩爱亮相,并向媒体透露,女儿是在3月10日的中午十二点多出生,重7磅3盎司(约3.26公斤),汤盈盈当天早上六点多到医院,是自然分娩,他一直陪伴在旁,还亲手剪了脐带。而刚刚生产两天的汤盈盈看起来也气色不错,恢复良好。

  汤盈盈与钱嘉乐早给女儿取好名叫“Alyssa”。女儿Alyssa一出生就夫妇俩收到四方八面而來的祝福,礼物也多得令钱嘉乐逗趣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用买,其中也是一女之父的刘德华,为Alyssa送上不少初生婴儿的用品,令钱嘉乐汤盈盈大为感动。

  钱嘉乐示女呱呱落地时,自己与太太都呆若木鸡,到反应过来的时候汤盈盈已经哭成喷水池,本来决心不流泪的钱嘉乐,也忍不住轻轻流下男儿泪。

  12日16时30分“HKChannel”在微博中首次曝光了女宝宝的照片。宝宝躺在妈妈的怀中,张着嘴巴闭着眼睛酣睡,满脸似乎还带着笑意,十分可爱。汤盈盈则幸福的躺在钱嘉乐的怀里,一家人其乐融融。不少网友也表示宝宝长得很像爸爸钱嘉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