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时尚圈也打假 扒下明星的山寨礼服

2013年03月15日07: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山寨”对于国人来说,已经不陌生了,山寨手机、山寨品牌……对于明星来说,动辄数万的大牌礼服,对年底频繁换装走红毯的明星来说也是笔不小的负担。315打假行动让我们来看看明星们是否会穿“山寨”礼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315时尚圈也打假 扒下明星的山寨礼服

 

  马苏——偷工减料 衬衫裙显“掉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马苏VS杰西卡-贝尔

  马苏身穿一件白色薄纱蕾丝羽毛裙亮相BQ红人榜颁奖礼红毯,这身衣服疑似Giambattista Valli,相似度90%。这条裙子曾经被杰西卡-贝尔演绎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马苏

  这两条裙子,乍一看,没多大差别,但仔细对比,差别还不是一般的大。与原版的Giambattista Valli 2012春夏高定羽毛礼服相比,这款“山寨”羽毛裙在设计上就有不少改动,面料看起来“廉价”了许多,领子形状变圆了些,上身珠光面料变成了透视衬衫,层层叠叠的羽毛变为一层,连裙长都由及膝铅笔裙缩水成了直筒短裙。

  周迅修改版Lanvin礼服似山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

  Lanvin 2012秋冬的这款黑白拼接伞裙一直深受国内女星的推崇,一度形成连环撞衫的局面。但周迅不惜以身试法穿“山寨货”亮相,把大牌穿成了小气场,剪掉高领的上身搭配改良了的A字短裙让周迅更显娇小可人,年轻了好几岁。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