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羣首开腔承认喜欢何超莲 否认同床

2013年03月20日07:13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型男吴克羣与何家千金何超莲被本报踢爆蜜游马尔代夫后,吴克羣前晚首度开腔承认与何超莲同游,不过为保“女友”的声名,否认两人同床共枕,但直认很“喜欢”何超莲,还直竖拇指大赞她是最善良的女子!

吴克羣承认喜欢何超莲。
吴克羣竖拇指大赞超莲是最善良的女子。
何超莲在马尔代夫旅游的照片放上网,因而“泄蜜”。

  吴克羣早前被记者踢爆与何超莲,在新年期间同游马尔代夫兼“同床共枕”,而日前的白色情人节他又不避嫌在微博“抢劫”何超莲的爱,命令何超莲“把你的爱交出来”。前晚吴克羣飞往广州出席《第九届劲歌王全球华人乐坛颁奖音乐盛典》,更连夺三奖,可谓事业爱情皆得意!首次现身回应“超羣恋”的他表现风骚,被取笑“好甜蜜”的时候,吴克羣就甜笑说:“得奖当然开心!”

  没有同床

  不过吴克羣否认秘恋何超莲和在微博示爱,他说:“我是跟歌迷说的。”他起初更否认和何超莲去旅行,记者再三追问才“改口供”说:“是一群好朋友去旅行。”再问何超莲是否同行,他才大方点头承认。他俩旅行时被酒店员工踢爆同房,问二人是否同床睡觉?吴克羣就瞪大眼说:“没有,你们乱说,这样说对女孩不好。”

  善良女子

  吴克羣处处维护何超莲,更直认喜欢她:“和她是好朋友,做朋友当然要喜欢。(做女友呢?)我不知道,我是单身。”不过他大方承认两人经常联络:“她每次去台湾都会找我,我去香港也会找她,好平常。(上次你用‘大黄蜂’跑车接载她?)因为她说想看‘大黄蜂’。”他又竖起大拇指“自动波”大赞何超莲:“她很棒,是很好的女生。听说你们形容她是最正的何家千金,但我觉得她是最善良的女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