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运动混搭术 Boylish棒球衫巧藏赘肉

2013年03月19日07:35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棒球衫早已经从运动场走向街头,俨然已经成为时尚圈必不可少的一件时尚单品。混搭当道的今天,通过不同的搭配可以穿出不同的味道,更是成为各大明星的最爱。一旦试穿起棒球衫,你会发现这一个单品比想象中要百搭得多,甚至和白领味十足具有成熟风韵的一步裙都能混搭自如,而且还带出几分活泼感,当然,这里的减龄不是让你直接变成梦幻萌女,而是在女人味中散发出恰当的青春和活力,这是时尚圈力图打造的质感的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示范明星:杨幂[微博]

  杨幂12日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她头戴卡车帽,身穿棒球衫,下搭铅笔裤,肩背Alexander Wang铆钉水桶包,脚踩Converse高帮帆布鞋。十足运动休闲风,  选择用宽松的棒球夹克搭配紧身铅笔裤实用之中流露细节魅力。宽大的boyfriend风格,可以衬托的自己更娇小。宽松的棒球外套与极简的T恤、牛仔裤、帆布鞋混搭,呈现出不做作的休闲味道,低调且简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Maje棒球外套 2883RMB

  SAINT LAURENT黑色紧身裤 2486RMB

  Converse高帮帆布鞋 341RMB

  River Island卡车帽 136RMB

  Alexander Wang铆钉包 5282RMB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杨幂

  示范明星:杨幂

  棒球夹克因其整个廓形圆圆的,拿来在女装上做文章既能打破硬朗西装外套给人的固有印象,同时又能带来青春活力。改良后的棒球衫耸肩的设计让身材更加有型,宽肩和粗臂可以藏于黑色肩袖下,即使是健壮身材也一样轻松驾驭。想成功打造减龄装只需下搭一条活泼感十足的百褶短裙,夸张印花的波点丝袜为整体搭配平添复古感,金色的手包为整体增添奢华气息,整体材质和风格不统一的单品更显搭配功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River Island棒球外套 416RMB

  Miu Miu黑色皮裙 10348RMB

  Donna Karan绑带高跟鞋 4449RMB

  Jimmy Choo金色手包 3262RMB

  Vera Bradley墨镜 261RMB

  Alexander McQueen黑白骷髅手链 1833RMB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