懒女偏爱连衣裙 一件式轻松出行

2013年03月19日07:34  爱美网 微博

  导语:现代人的生活繁忙,力求用最少的时间来进行搭配而且还得漂亮。因为连衣裙的one-piece一件式的特性,便是最佳节约时间的选择,一分钟轻松变身搞定出门。在这里,小编给你推荐最新的最受欢迎的连衣裙款,让你最短的时间内打扮出一个漂漂亮亮的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一件式连衣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粉红色紧身T恤裙

 

  热荐款1:粉红色紧身T恤裙

  这样的紧身款在欧美非常流行,简单毫无累赘的款式,能最大限度的将女性的身材曲线展示出来,粉色又透出甜美感,搭配帆布鞋很有青春的活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巴洛克式柠檬黄蕾丝蜂腰裙

  热荐款2:巴洛克式柠檬黄蕾丝蜂腰裙

  超级华丽复古的巴洛克风,精美的蕾丝钩花搭配炫目的柠檬黄,美得让人窒息。蜂腰裙摆更加凸显纤细的腰身,身材更加窈窕有致。就连手上的配饰也是华丽丽的巴洛克风。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印花雪纺连衣裙、虎纹连衣裙+黑色针织开衫

  热荐款3:左:印花雪纺连衣裙    右:虎纹连衣裙+黑色针织开衫

  左边清淡的印花很有种小清新的感觉,特别适合炎热的春夏季,右边的虎纹连衣裙很有特色,穿在少女身上有种不羁的俏皮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