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谈与刘恺威婚事:应该就是这个人了

2013年03月20日07:13  南都娱乐周刊 微博

  导语:《微时代之恋》在巴厘岛拍得如火如荼时,正好传来刘恺威任制作人的偶像剧《盛夏晚晴天》收视大捷,地面台试水在湖南、长沙双市场第一,收视率甚至超过湖南卫视[微博]!这无疑给首任制作人的杨幂[微博]打了一剂强心针,有了男友的初试告捷,即便有再多扑面而来的争议,幂姐都淡定度过,一一接招,反正身边这个人她已认定,未来好的坏的总是两个人一起扛。

杨幂刘恺威

  制片人杨老板

  “团队的人都会欺负我”

  南都娱乐周刊:刘恺威去法国拍《盛夏晚晴天》,你就来巴厘岛拍《微时代之恋》,你心中OS是跟男友比拼吧?

  杨幂:没有没有,真的是因为看完片后觉得那边景色拍出来特别美,整个基调都上了一个台阶,所以觉得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再出来。其实一开始我对来巴厘岛都没有概念,因为外联地找了很多,从迪拜到澳洲,最后才是巴厘岛,还挺波折的,但镜头一出来就觉得太值得了,我没有任何比拼和攀比的意思,但一定是希望制作更精良。

  南都娱乐周刊:看到这些新鲜面孔,会不会有危机感,长江后浪推前浪嘛?

  杨幂:这些孩子……真是通过一百种方式在找,有的是临开机前碰到了;有的是我几年的朋友,突然想起来了;也有是我联系北电老师,和老师死磨硬碰磨下来的。给他们凑到一起真的非常难,很棒的是,他们一没事干都在背词,比我一开始入行时要认真得多(笑)。很难得在这个年纪凑在一起不搞小团体,做应该做的事,没有攀比。

  南都娱乐周刊:从之前爆料你发20万红包到现在做制作人,是不是很有杨老板架势了?

  杨幂:哈哈,我不是老板,我们团队的人都会欺负我。

  南都娱乐周刊:微博上还有很多人想求职到你这来吧?

  杨幂:我有看到,“我从来没有黑过你,我喜欢听你的歌,还花钱看你的戏”,我心里想,好呀好,快来吧,黑没黑过我不重要,当然没黑我更好(笑)。

  剧中杨幂饰演明星洛依,到巴厘岛为拍摄广告而来。

  刘先生女朋友

  “他心态无敌好,对我影响很大”

  南都娱乐周刊:你好像很经得起各种调侃,即便是嘲弄的。

  杨幂:没问题。我平常跟工作团队还有家里人互相调侃更厉害,反正我就是在这样的环境里成长起来的。其实恺威对我影响也很大,他是心态无敌好的人,你完全无法激怒他,所以我会越来越放松。也许前两年还会逞强说你这么讲是因为你羡慕嫉妒恨,哈哈,现在连这样的想法都没了。我觉得你们上次评四小花旦说得很对,我就是玩笑旦!

  南都娱乐周刊:即便他们觉得喜欢你就表示品位……

  杨幂:品位很好,真的真的(大笑)。我懂你的意思,但我真不介意,大家怎么说都可以,来者是客。我想说,即便是再讨厌的人,也一定有她的魅力。大家可以给我下定义,没关系,也许是某一阶段某一句话我表现的感觉让他们认定我就是怎样的人,但人是会成长的,我接受大家原来对我的种种猜测和定位,但我在变嘛,我会越变越好嘛。

  南都娱乐周刊:那经常拍到你跟刘恺威爱得火热,真的不会无心工作?

  杨幂:这也是很好的成长啊,这些生活的点点滴滴,是很珍贵的体会,也是演员需要的,因为它很真挚,这种感受可以变成自己珍贵的经验,这不是说我谈恋爱是为了演好戏,但我觉得需要这样去长大,不能把自己封闭起来,任何人看不到你的情感去长大。

  南都娱乐周刊:好吧,什么时候要结婚?

  杨幂:哈哈,终于问到了(笑)。我想再谈谈恋爱吧,到现在我们其实都没吵过架。我们都希望能再相处一下,等我再成熟一些,但我想如果有一天走到那一步,应该就是这个人了。因为现在大家相处很好,磨合得也越来越有信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