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王学兵小15岁圈外女友 曾当TVB女主播

2013年03月21日07:19  金羊网

  导语:近日王学兵前妻孙宁在机场被拍到与一名戴着墨镜的年轻帅哥举止亲密。据悉,新男友是演员郭晓然,其家境殷实。两人在一次圈内聚会上认识,而后迅速坠入爱河,这出“姐弟恋”本来十分低调,但还是被好事者给爆了出来。郭晓然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为人热情开朗,圈内朋友众多,有一副好嗓子的他喜欢K歌,俊朗的外表也让他拥有“内地小张国荣”的称号。

王学兵新女友
王学兵

  而王学兵则搭上小15岁的圈外女友张芊芊,屡屡出双入对。张芊芊曾在香港TVB电视台担任过主播,主持过娱乐节目,后来回到北京,在北京从事与文化相关的工作。或许吸取了与孙宁在感情上高调的教训,王学兵虽然默认了恋情,但表示今后不会带女友在公开场合亮相,坚决走地下路线。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