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缤纷俏佳人 拼接撞色引潮流

2013年03月20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荧光色、冰淇淋色俨然成为时尚达人们争相追捧的主流色,也一跃成为众多女星的挚爱。设计师们更是发挥想象,将彩虹色系打造成五彩缤纷的连衣裙,一举打破冬日沉闷的色彩。刘亦菲、刘嘉玲、范冰冰等都已按耐不住,纷纷示范。在这万物苏醒的季节,你还在等什么?赶快与明星们一起把春天穿上身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缤纷惹眼撞色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嘉玲

  2012年8月21日,香港,刘嘉玲出席候选港姐会晤大会评判活动。橘色单肩宽袖礼服裙宛如女神般优雅,粉紫色腰带的加入使整身装扮十分耀眼,极具有冲撞力。冰淇淋绿色拼接短裙甜美十足,红色坡跟凉鞋更是将色彩玩到极致。谁说女人身上的颜色不能超过3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子淇

  2012年9月19日,香港,徐子淇出席慈善活动。千亿儿媳徐子淇这身可谓是绝对的撞色装扮了,蓝跟红的冲击带给人们强烈的视觉感染力。整体色调清新跳跃,搭配荧光紫色T字坡跟鞋很有小女人的风韵。褶皱蓬蓬裙的设计也增添了一抹可爱的气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刘亦菲

  2012年7月5日,北京,武侠电影《四大名捕》在京盛大举行首映礼。刘亦菲新造型清爽短发俏丽可人,神仙姐姐玩了回今年非常流行的撞色搭配,而且玩得非常成功,给人感觉非常清新。这身合身小礼服非常有看点,几种不同的亮丽颜色拼撞在一起,就结出了一朵奇葩,青春逼人而又时尚可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蒋欣

  2013年1月26日,台北,因出演《甄嬛传》里跋扈张扬的华妃而走红的蒋欣日前受邀台视,将在台湾小巨蛋录制除夕特别节目《红白艺能大赏》担任表演嘉宾。华妃凉凉Tadashi Shoji黑黄条纹伞裙青春靓丽,外搭粉白色拼接衬衫展现了知性美,裸色高跟鞋的搭配丝毫不抢整体风头。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2012年10月24日,北京,范冰冰出席《二次曝光》票房过亿独家上线发布会。范爷除了常用大胆张扬的撞色营造视觉奇观,更擅长用色彩制造层次感,即使穿了再多色彩在身上也不显凌乱。白底春色的印花图案小礼服外搭白色西服坎肩不会让人觉得眼花缭乱没有重点。荧光绿色丝袜让范冰冰看起来非常的娇艳俏丽。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