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离婚爆料人:李前经纪人泄露消息

2013年03月04日07:2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身为“找力宏”事件主角的李云迪[微博]日前被外媒爆出猛料,著名英国音乐评论人、作家诺曼-勒布雷切特(Norman Lebrecht)在自己的专栏中引用某媒体驻华记者鲁道夫-唐的话,称李云迪已经在去年11月与“颇具影响力”的妻子离婚,引起外界猜测纷纷。

目前李云迪人在欧洲

  羊城晚报记者就此事致电李云迪工作室“云迪音乐”的工作人员文小姐,对方称对该报道并不清楚,而且李云迪的私人感情问题他们也从未过问,并不知情,然后便匆匆挂断电话。记者从云迪音乐和李云迪的官方微博获悉,李云迪近期正忙碌于欧洲巡演,目前还没有就“离婚”一事表态。

  诺曼在文章中这样写道:“私生活方面,2012年11月,李云迪与其颇具政治影响力的妻子离了婚。在那之后,他和中国流行歌星王力宏[微博]的‘友情’传闻一日千里。”有消息称,李云迪的“前妻”身世显赫,原籍北京,名叫华真。

  有媒体向李云迪的恩师但昭义求证,对方称李云迪应该没有结过婚:“以我了解的情况,李云迪绝对没有结婚,更别说离婚了。我们平时都保持联系,结婚这么大的事儿他不可能不告诉我。”至于李云迪目前的感情状况,他称自己不太了解。

  鲁道夫-唐则公开表示,李云迪的婚姻状况,他是从李云迪的前经纪人那里得知的,而此经纪人已从李云迪公司离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