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出院封肚不追儿子 张晋亲剪脐带

2013年03月30日09:52  21CN

  导语:28日中午,张晋蔡少芬夫妇带着新生的小女儿冒雨出院,并透露二女儿取名“张信儿”。蔡少芬受访时说,姐姐楚儿已经懂得保护妹妹,每次有人要抱妹妹,她都 显得很紧张。爱女心切的张晋担心混乱情况影响信儿,率先把她送上车才扶着老婆蔡少芬接受访问。张晋透露女儿的脐带由他亲手剪。蔡少芬则表示不会再追生仔了。

章子怡前往探望才蔡少芬
蔡少芬出院

  “张家没说要追仔”

  蔡少芬于25日为张晋诞下第二位千金,张晋昨天先将载有爱女的婴儿篮安放上车,之后再陪同蔡少芬出院会见传媒。两人出院大派朱古力,袋上印有爱女名字 “张信儿”,小女儿出生时重8磅多。蔡少芬产后明显精神不俗,两夫妻揽着腰接受访问。蔡少芬明言唔会再生:“收炉啦!张家没说要追仔。”张晋亦附和说: “这些一个人做不到,加上她累时我也累啦。”问到章子怡亦有前来探望信儿时,两人亦表感谢,指子怡得悉喜讯时刚巧在香港,故赶来看BB,十分有心。

  香港堪舆学家陈子才大赞蔡少芬的小女儿财运甚佳,更旺爸爸张晋,他说:“BB女五行属金,命格系‘财来合我’,即系一生财运特别好,钱还会主动找她。 而她同姐姐都一样旺爸爸的财运,相信她将来会从事财务的职业,又或者搞生意。”陈子才又指蔡少芬的命盘有子有女,如果追仔的话,有机会在2014年怀 孕,2015年生仔。

  与章子怡相识多年感情深

  大女儿楚儿初生时重达9.4磅,小女儿信儿亦长得肥肥白白,与姐姐十分相似。当年拍《卧虎藏龙》曾获张晋传授剑法的国际巨星章子怡前天也到了医院探 望,焕发母爱将“小芬女”抱在怀中,并在微博提醒“师傅”好好照顾“师母”:“有些让我觉得特别幸福的瞬间,就是看着自己的好友沐浴着幸福。恭喜王后娘娘 喜得公主,马三(张晋在《一代宗师》中的角色),你要照顾不好蔡少芬,宫家的八卦掌是饶不了你的!”张晋在《一代宗师》中饰演“宫二”章子怡的师兄备受注 目。其实早在拍摄《卧虎藏龙》时,张晋已担任章子怡的动作替身,两人建立深厚友情。

  已属高龄产妇的39岁蔡少芬,这次怀第二胎绝不轻松,去年10月怀孕不久后,曾在飞机上突然下体出血,急急下机送院检查后发现胎盘有裂痕,需卧床两星 期。本月蔡少芬曾在微博透露“腰痛得要死”,又在产前两日表示失眠兼买了大量老姜待产。蔡少芬这次跟生第一胎时一样,在香港嘉诺撒医院分娩。

  同场加映

  “蛇女”扎堆

  今年蛇年,娱乐圈特别多女儿扎堆出生,除了汤盈盈钱嘉乐已率先诞下一女,其他女星也争着荣升成为“蛇妈妈”。

  ●苏岩[微博]

  罗嘉良[微博]与第二任太太苏岩的爱女将于下月诞生,近日罗嘉良拖着太太冒雨到中环逛街,专攻婴儿用品和家品,为迎接女儿出世作准备。两人选了大量小裙和玩

  具,继而连宝宝床及宝宝香水也看了。当罗嘉良发现记者时即通知老婆,苏岩搞怪地扮害羞,用手机遮脸,继而躲在罗嘉良胸前撒娇,一时又以围巾遮面。虽然肚大 如箩,但苏岩不减爱美本色,一度拉老公陪她试穿高跟鞋。

  其后记者上前问罗嘉良TVB有否邀他回巢拍戏,他说:“有呀!不过6月底的档期都不对,要迁就太太生孩子,太太一怀孕我已经停工,停了8个月啦!之前

  最后工作是在内地拍微电影,还得了奖呢。”至于老拍档蔡少芬再添女儿,罗嘉良说:“恭喜她,她两个女儿都好旺,老公接了部好戏(《一代宗师》),老婆的电 视剧(《甄嬛传》)又大收,恭喜他们之余还要祝他们继续努力,越生越旺。”

  ●LisaS。

  名模LisaS。与老公吴彦祖[微博]炮制的蛇女预计在6月出生。近日,她拍摄微电影以纪录片形式展示怀孕日志。她与丈夫吴彦祖期待宝宝来临,早前赶在女儿出 世前赴南非共度最后一次的二人世界。为女儿出世后授母乳作准备,她每天喝孕妇奶粉,笑言不介意由ACupModel 变成丰满型女人,最重要是老公赞她美丽,每天起码三次逗她笑。

  LisaS。称怀孕三个月时跟老公首次透过屏幕跟女儿“见面”,当时宝宝只是一粒豆般小,她难忘老公看到女儿时的笑脸。他开心得“哇”声叫出来,因此

  “whawha”成为他们女儿的第一个名字。她称女儿是活跃宝宝,早习惯宝宝整天在肚里踢她,由早至晚,有时像功夫明星的踢法,亦有似跳芭蕾舞,每次的跃 动令做妈妈的她更安心。

  ●汤盈盈

  3月27日晚,汤盈盈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老公钱嘉乐怀抱爱女的温馨照片,并写道:“甜蜜蜜。”汤盈盈与钱嘉乐于去年11月举行婚礼,那时的汤盈盈已怀孕五个月。3月10日,汤盈盈产下一女,并和老公钱嘉乐为女儿取名叫“Alyssa”。

  ●林嘉绮

  台湾名模林嘉绮最近身在美国安胎,并于下月迎接女儿出生。

  ●蒋怡

  刚跟爱情长跑12年的男友在南非完婚的名模蒋怡,早前出席活动透露肚中胎儿是女儿,预产期为今年7月底。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