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乐基儿将倒贴嫁老外 因协议闭口婚讯

2013年04月06日08: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32岁的乐基儿与45岁的黎明去年10月结束4年婚姻,离婚后她有如脱缰野马,跟纽西兰冲浪教练小王(男小三)Cuz游山玩水,享受极乐人生,还传她拿赡养费倒贴男友,出钱在峇里岛共筑爱巢,日前更爆她不顾前夫黎明感受,仅离婚半年,就心急答应Cuz的求婚,火速再做人妻。

乐基儿泳装照
乐基儿洋男友

  乐基儿去年9月遭踢爆跟Cuz同游巴厘岛,搞掉4年婚姻,她脱掉天王嫂光环后玩得更凶,半年来几乎没作品,跟男友Cuz在纽西兰、峇里岛、旧金山都留下爱的足迹,乐不思蜀。

  碍于协议噤声婚讯

  近来传出乐基儿在上月已答应Cuz求婚,Cuz得意忘形将求婚钻戒跟她的照片放上个人社群网站Instagram,并写上求婚成功等话,据悉她3月中曾带男友返香港,跟朋友见面手上戴著求婚戒指,还跟密友透露婚期未定,但希望可以在半年内完婚。

  不过乐基儿与黎明离婚协议彼此1年内不能公开新恋情,有鉴于此,她之前对外极力否认Cuz是新欢,还制止Cuz公布婚讯,求婚钻戒照放在Instagram半小时就被删除。

  传乐基儿离婚后拿到黎明2亿港币(约1.6亿人民币)赡养费,事后遭她否认,强调赡养费不到1千万港币(约800万人民币),不过传出她拿赡养费倒贴Cuz,玩乐费用全由她埋单,还花38万台币在峇里岛买私人海滩送男友,协助他创业办冲浪学校,相对乐基儿恋情火热,黎明显得落寞,近日推出新歌《我可以忘记你》,希望藉此忘却离婚伤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