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青霞拥抱老公前妻 与继女贴脸似亲生

2013年04月08日07: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林青霞[微博]当年嫁给香港富商邢李(火原),对老公和前妻张天爱的女儿邢嘉倩视如己出,2人关系亲密。6日25岁的邢嘉倩筹备2年的幼儿教育中心开幕,林青霞、张天爱都来相挺,“两个妈”大方拥抱。不过青霞入场前和邢嘉倩十指紧扣,受访时大玩脸贴脸,还透露邢嘉倩小时爱跟她说心事,“比亲生还亲”。

林青霞与继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青霞与继女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青霞老公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林青霞1994年和邢李(火原)结婚,成了6岁邢嘉倩的后母,当时邢嘉倩觉得父爱被抢走,态度冷淡,她每天耐心陪伴入睡,用按摩拉近距离,终于融化邢嘉倩的心,后来她又生了邢爱林、邢言爱,对邢嘉倩的关心未曾减少,反而因邢嘉倩年纪最大,母女常讨论时尚穿搭,还一起去派对,感情最好。

  邢嘉倩6日在香港开设全新幼儿教育中心,两个妈妈张天爱、林青霞都到场,张天爱穿着干练裤装,和爸爸张有兴一起到场;林青霞则以粉红色长外套亮相,跟邢嘉倩牵手入场,气质犹如“第一夫人”,合照时,她更不时用手摸着继女的背和手臂,帮忙减缓紧张感。

  林青霞随后跟张有兴打招呼,接着便和张天爱拥抱,其实当年她和邢李(火原)结婚,张天爱曾送祝福,2人后来成好友,林青霞也一直视邢嘉倩为亲生女儿。她透露母女常在床上聊天,很早就知道对方想开幼儿园,她说:“我很幸运,她有心事都会跟我讲,比亲生的还要亲!”

  有媒体说她们关系好过生母张天爱,青霞笑回:“别这么讲!”但脸上笑意藏不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