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悦晒与爱子搞怪照 儿子酷似妈妈(图)

2013年04月07日10:3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6日,孙悦[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组和爱子的照片,照片中的儿子超帅,对着镜头做鬼脸,网友纷纷表示:“酷似老妈”。

孙悦与儿子搞怪

  4月6日8点26分,孙悦通过微博晒出一组和儿子的照片,并称:“终于有时间可以陪陪儿子啦!”晒出的照片中,母子两人都带着棒球帽,有的对着镜头做鬼脸,有的头相互靠在一起笑的非常开心。此照片惹得网友纷纷转发并称赞 :“好帅”、“酷似老妈孙悦”

  1994年,年仅22岁的孙悦靠着一首《祝你平安》一夜爆红,获奖无数之外也跻身一线女歌手的行列。除了拥有长红的演艺事业,孙悦还有着令人羡慕的婚姻和家庭。孙悦老公吴飞舟是北京神州数码思特奇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CEO,身家不菲。07年的5月2日孙悦和吴飞舟的儿子出生,现在都已经6岁了,也是娱乐圈颇受关注的明星宝宝。

  今年是孙悦第三次担任青歌赛评委,此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仍有点激动,压力大,但很荣幸”。4月1日青歌赛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开赛,孙悦忙着当评委,看来仍不忘忙里偷闲陪爱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