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叶一茜曝女儿正面照 漂亮酷似母亲

2013年04月17日07:18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4月15日,叶一茜[微博]通过新浪微博晒女儿田心仪的靓照,称女儿为“小白羊”,并称“小自私的希望你不要那么快长大,因为妈妈还不想那么快变老”。从晒出的照片可以看出,女儿非常漂亮,酷似老爸田亮。随后,田亮也通过微博转发并跟帖,亲昵的称女儿为“小情人”。

田亮叶一茜女儿田心仪酷似父母
田亮叶一茜夫妇(资料图片)

  4月15日,叶一茜通过微博晒女儿靓照,透露女儿已经5岁了,并为女儿送上生日祝福:“嘿!转眼你都五岁 了,我生命中的小白羊,妈妈祝你生日快乐的同时也小自私的希望你不要那么快长大,因为妈妈还不想那么快变老” 。从晒出的照片显示,女儿头上戴着一个小蝴蝶结的发卡,手里抱着一束用巧克力做成的花,文静的站着,漂亮的小 脸蛋酷似老爸田亮。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赞叹“真漂亮”。有网友留言:“美人胚子,结合了爸爸妈妈漂亮的地方 。顺祝生日快乐!”

  晚些时候的19点42分,老公田亮也转发此微博并跟帖,亲昵的回应女儿:“爱你,我的小情人”。

  2007年10月田亮叶一茜步入婚姻的殿堂,2008年,田亮叶一茜夫妇喜得千金,在2011年9月有媒体拍到叶一茜在机场接 老公田亮时,身着宽松的白色连衣裙,平底鞋,腹部明显凸起,腰部变粗,孕味十足。被媒体猜测叶一茜已再度怀孕 。2012年上半年,媒体爆料叶一茜生下二胎。

  距今已携手共进六载的田亮、叶一茜夫妇,一路走过,低调却也幸福着,而各自在彼此的事业领域中也是各有各精彩 。田亮退役后从运动员成功转型为演员,而叶一茜则在主持界做得有声有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