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歌手》第二季阵容 官方未确认

2013年04月18日11:28  金鹰网

  导语:《我是歌手》第一季取得了巨大成功,不仅让湖南卫视[微博]的收视率猛增,也让一众过气歌手咸鱼翻身身价大涨。《我是歌手》第二季将在第三季度九月或者十月份拉开序幕。第二季将有别于第一季。

网曝《我是歌手》第二季阵容出炉
网曝《我是歌手》第二季阵容名单出炉

  内部人士透露:《中国最强音》和《我是歌手》本质区别在于参与对象的不同,后者是实力歌手的舞台,前者则是零门槛,成名歌手和草根音乐人都可以来。

  全新启航的《我是歌手》第二季被爆阵容将全面更新,也就是说第一季参与的歌手将不会出现在第二季,这也和韩国原版的《我是歌手》过程近乎一样。但是选手方面的组成将更为合理。

  而近日网上爆出了第二季的嘉宾名单,大咖云集令星光比第一季更为耀眼。更将这些歌手分为了香港组、台湾组和大陆组。更细分乐团组、新人组、偶像组、组合组。包括容祖儿[微博]、杨千嬅[微博]、陶喆[微博]、黄小琥[微博]、那英[微博]、孙楠[微博]等一众大咖纷纷榜上有名。但这些名单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第一季《我是歌手》总决赛已经完美落幕,但意犹未尽的观众们都感到深深不舍,呼唤第二季能尽快接档。第一季的《我是歌手》在邀约歌手上已经树立了如此高度,并且在决赛阶段请到影视小生邓超登台与羽泉[微博]组合激情演唱,因此下一季的参赛选手则更加引人关注。

  据有关报导称:《我是歌手》第二季将在第三季度九月或者十月份拉开序幕。第二季将有别于第一季。内部人士透露:“《中国最强音》和《我是歌手》本质区别在于参与对象的不同,后者是实力歌手的舞台,前者则是零门槛。”因此《我是歌手》第二季还是专业歌手的一席之地。

  网上流传的《我是歌手》第二季明星阵容

  【香港组】 古巨基[微博]、陈奕迅[微博]、何韵诗[微博]、苏永康、李克勤[微博]、郑中基[微博]、许志安、谢霆锋、容祖儿、杨千嬅、车婉婉 卢巧音、郑希怡[微博]、张敬轩、关心妍[微博]

  【台湾组】 王心凌[微博]、黄小琥、巫启贤、陈洁仪、陶喆、顺子[微博]、伍思凯[微博]、蔡健雅[微博]、李玖哲、曹格、陈珊妮[微博]、杨乃文[微博]

  【大陆组】 毛阿敏、那英、孙楠、刀郎[微博]、胡彦斌[微博]、徐千雅[微博]、韩红等

  【组合组】TWINS、水木年华、Ping Pung、达明一派[微博]、凤凰传奇[微博]、爱乐团[微博]

  【乐团组】太极乐队[微博]、信乐团[微博]、飞儿乐队等

  【新人组】最强音冠军(未知)、张杰[微博][微博]、周笔畅[微博]、 萧敬腾[微博]

  【偶像组】罗志祥[微博]、陈小春[微博]、张卫健、林志颖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