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林忆莲陷三角畸恋 约会绯闻女导演

2013年04月27日10:05  21CN

  导语:据最新出刊的香港《3周刊》报道,自从林忆莲[微博]与恭硕良的恋情白热化后,二人不时被拍下双双逛街的照片,感情看似非常稳定,不过日前港媒却发现林忆莲与绯闻旧爱,广告女导演蔡美诗相约完善,之后更有蔡美诗充当司机,驾驶林忆莲的私家车齐往太古坊一个私人停车场避开记者追踪。

港媒曝林忆莲同性恋情约会女导演被拍
港媒曝林忆莲同性恋情约会女导演
林忆莲同性恋情约会女导演被拍
港媒曝林忆莲陷三角恋

  据了解,虽然林忆莲与男友恭硕良感情稳定,但蔡美诗未肯放弃林忆莲,二人仍然保持联络,伺机再度出击,而被指一向对蔡美诗反感,林忆莲和李宗盛所生,现年14岁女儿李喜儿,性格一向反叛的她,借美食来宣泄不满,加上喜儿正值发育时期,引发身体明显发福。

  林忆莲密会绯闻女友蔡美诗

  本月21日,记者发现林忆莲的私家车停在大坑路边,过一会儿,林忆莲返回取车,但同行的不是男友恭硕良,而是曾经传过绯闻的广告导演蔡美诗,可见二人未因恭硕良而关系生变。

  当晚大约九时左右,林忆莲与两位友人返回取车,其中一名竟是曾经传过断背绯闻的蔡美诗,只见蔡美诗先行护着林忆莲打开后座车门放杂物,之后自行上车,开车离去,不久二人发现记者跟踪,就驶往一个有两个出口的私人停车场,成功摆脱记者跟踪。

  据知情人士表示,林忆莲视蔡美诗为同性知己,恭硕良无奈,但为了对女友表现有信心,只好接受二人保持“友情”,令三人关系十分微妙。

  背景资料:

  据《新快报》早期报道,香港杂志发现著名广告导演蔡美诗近日进驻林忆莲位于赤柱的临海排屋,周末两人更甜蜜出海游玩。因拍MV而重遇多年前已相识的蔡美诗,更不顾13岁女儿喜儿的极力反对,火速发展成同居关系。蔡美诗曾跟旧版“小龙女”陈玉莲有过一段长达12年的同性绯闻;分手后,2008年蔡美诗又被发现与形象清纯的林嘉欣结伴看苏打绿[微博]演唱会,因态度亲密而传绯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