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溺亡释小龙首发声:好想只是一场梦

2013年04月26日11:09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作为明星跳水节目《中国星跳跃》选手的释小龙[微博],日前被曝他身边一位18岁的随行人员在训练馆溺水身亡。此事引起的网友的广泛关注,同时也加深了观众对明星跳水节目的疑虑。一直对此事不做回应的释小龙今天(4月26日)突然更新微博,难过称好想它只是一场梦。

释小龙参加跳水节目,一名随行工作人员意外溺水身亡

 

  4月19日晚在《中国星跳跃》的节目训练基地,释小龙的一名随行人员不慎溺水身亡。据悉当时训练馆中所有人的注意力都放在了释小龙身上,没想泳池的另一侧释小龙的随行人员已下水,等到发现有人不见并找到这名随行人员时已经为时已晚。据悉这位随行人员姓彭,只有18岁,与释小龙关系较好。

  此事发生后释小龙一直都没有发声,4月19日下午还在微博发自己训练馆训练照片的释小龙,一定未想晚上就在这个地方,其随行人员发生不测。为此释小龙已有一个星期未有更新微博,也对此事不做回应。沉默良久的释小龙于今天凌晨5时03分更新微博写道:“好想 它只是一场梦。”虽然只有短短几个字,但从中可看出释小龙的难过,希望一切都没有发生过,只是做了一场噩梦。网友们也点上蜡烛安慰释小龙称:“会好起来的,加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