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忆莲恭硕良同游预支蜜月 回港齐返香闺

2013年04月12日15:15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林忆莲和35岁的恭硕良这对姐弟恋已经是公开秘密,而且感情越来越稳定,他们上个星期一齐去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演唱会,寓工作于拍拖,据闻之后两个人还去了蒙特利尔(Montreal)预支蜜月。

恭硕良和林忆莲出闸后刻意保持距离

  110日早上5点,林忆莲和恭硕良搭的CX829航班由多伦多返港,5点半左右戴着帽的恭硕良和林忆莲,各自推行李车出闸。虽然两个人同行但就保持距离,显得有点避忌,之后忆莲还先走,不过她忍不住不时回头望着男朋友笑,看来心情非常愉快。

  下到停车场,忆莲的司机一早在等,他们见没什么人的时候开始放下戒心有说有笑,恭硕良还帮忆莲搬行李,忆莲就帮男友拿吉他。开车不久司机发现有记者追访,当去到忆莲的赤柱舂坎角住所,已经有保安开好闸让忆莲的车进去,保安还叫记者不要拍照。

  早排曾有传忆莲同恭硕良已经发展到同居关系,不过有读者报料就说忆莲为了方便见面,只是在住所附近租了房子给男友住。

忆莲回望男友
忆莲帮男友拿吉他
保安挡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