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称与熊黛林无望复合 祝对方幸福

2013年04月30日09: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据香港《明报》消息,郭富城跟熊黛林(Lynn)拍拖七年后,近日正式传出分手。城城27日首次开腔交代自己恢复单身,亦祝福Lynn早日找到真爱,两人再见亦是朋友;城城更出言力撑Lynn为人,绝不会背信弃义,又斥责报道断章取义兼无聊,真心祝福旧爱找到幸福。

郭富城称与熊黛林无望复合

  城城27日获邀出席某品牌公开拍卖活动,他跟几位国际设计师所绘画的牛都相当受欢迎,最终城城以个人及其慈善基金合共捐出56万元,投得自己的“Acted As Heart”及意大利名师Emilio Robba设计的两头牛,他笑言会将两只牛安置在家中,记者建议他应先找新女友,他表示:“工作为先,过去已经过去,希望工作上花更多时间。实在兼顾不来,要好专注在工作,有得必有失,人不可以十全十美。(放弃爱情?)讲缘分,不再想这件事,我要跟工作谈恋爱。”

  城城称可能曾表示过50岁会结婚,但人会随生活而改变,被很多事所影响,他说:“你现在问我什么时候成家立室,我也答不到你,既然现时处于单身状态,就应放更多时间履行自己的心愿。(有机会挽回?)我讲最后一次,希望阿Lynn可找到更适合、更幸福,我祝福她。”似乎间接否定两人复合的机会。他直斥部分报道断章取义,不希望在事情上再讲太多:“Lynn在我心目中永远都是好朋友。(想她找到真爱除去‘分’戒?)我真心祝福她,我们都了解对方,绝对可以继续做朋友。”

  近日城城、Lynn跟茍芸慧的新闻满天飞,城城选择不逐个解释,但他开腔力撑前女友。提到有传两人拍拖前,Lynn曾经悔婚?城城称:“这种事一定是无聊人讲,Lynn绝对不是这种人,传闻是刻意中伤(了解她拍拖过往背景?)要讲已经讲过,大家不要在报道中抨击或针对对方,两个人相处,难度第三者会清楚吗?实在很无聊,为何这次做这个决定?因为我相信会有更适合照顾Lynn的人,令她得到幸福。”Lynn未能得到幸福,是否代表城城做得不够好?城城思前想后,考虑良久决定不回应,又不肯表态是否对情逝感可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