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黛林新加坡名店疯狂扫货疗情伤(图)

2013年05月02日00:22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随着郭富城一句“永远好朋友”,熊黛林(Lynn)的复合之梦彻底粉碎,失恋的她一反常态由“省Lynn”变“豪Lynn”,出走各地疯狂扫货!继早前出征韩国后,她日前在新加坡再“扫货”,借逛名店掏钱尽“扫”心中情!

熊黛林狂扫街边货
吃大排档
钟丽缇[微博]与郭富城分手后重新出发,现在已经是三女之母

  天王郭富城与名模熊黛林不敌7年之痒,郭富城对分手的态度一直十分潇洒,继早前不避嫌开腔护“苟”,力撑苟芸慧并非小三后,日前又发出“最后通牒”,为熊黛林送上“永远好朋友”的祝福,将对方的复合希望彻底砸碎!被彻底伤心的熊黛林性情突变,由节省妹变成“豪Lynn”,继到韩国旅游散心后,前天在新加坡出席活动前又把握时间扫名牌,希望“扫”去情变伤痛!

  拍照面无表情

  熊黛林此行是为新加坡《红星大奖2013》担任嘉宾,提早一天到达的她化悲愤为力量,再次出动扫货,尽情掏钱!前晚有网友表示在晚上7时左右,在新加坡一家服装店试身间门口遇到熊黛林,更将其侧身照上载至微博做证,照片中背着名牌手袋的熊黛林打扮贵气,有跟她擦身而过的网友留言指她“气场确实不一样”!一个多小时后,另一网友上载与熊黛林的合照,照片的熊黛林面无表情,看来闷闷不乐,该网友指熊黛林将到名店Valentino买鞋,呼吁想见她的人去碰运气。

  自熊黛林在本月16日晚在微博秀“分”戒且发表“重新上路”宣言后,有关她与郭富城的是非没完没了,先后传出郭富城与“小三”苟芸慧擦出火花及熊黛林搭上富豪,但熊黛林已经在微博作出否认。受情伤的熊黛林在19日飞往韩国散心,更与妈妈吃韩烧,但此行似乎“疗效”不大,她在26日从上海工作回香港后感慨自己“不够幸福”,难怪第二天马上飞往新加坡,趁公干继续其“扫货疗伤之旅”!

  购物后的熊黛林心情明显好转,昨晚她身穿性感晚装出席《红星大奖2013》时笑容满面,更不时挥手。

  李宝能:想平衡失恋心态

  失恋熊黛林性情大变,由节省妹变成购物狂!临床身心行为学家李宝能根据她的行为及性格分析,认为她本身是个极度理性的人,即使现在靠购物减压,也只是有限度式:“她平时生活很检点,现在所做的一切只是想平衡失恋心态,即使现在买东西,都是在她觉得合理的范围。严格来说,她用这种方法去调理自己不开心的情绪。那么理性的人表面上没事,但有机会将情绪压抑,伤痛还潜伏在心里面,经过一段长时间会消化不了,很容易导致自主神经失调,常见病征会出现头晕或感官失灵。”

  节衣缩食

  贵为名模的熊黛林经常一身华衣美服,私底下却是节省妹一名,即使仍然是“城嫂”时,也不介意买便宜货及以平民食物填报肚子。

  买街边货

  熊黛林钟情价廉物美的服饰,曾经被拍到在中环买价值199元的特价牛仔裤,又在铜锣湾街边档狂买仅20元的丝袜。

  吃茶餐厅

  去年10月,熊黛林“焚城”14小时后,到北角一家餐厅买外卖饭盒填饱肚子;早前又被拍得到茶餐厅吃平民餐,绝不嘴刁。

  一车通行

  与郭富城拍拖不久,熊黛林获赠一台20多万元的Mini Cooper作“攻城”之用,更驾驶了7年,直到最近才换车!

  钟嘉欣秀腿比名模

  昨晚熊黛林出席的新加坡《红星大奖2013》云集多位港、台艺人,嘉宾包括钟嘉欣、伍咏薇[微博]、许冠文、白歆惠及郑丹瑞等,其中以钟嘉欣最抢镜!身穿粉红色短裙的她大秀修长美腿,挽着台湾男星宥胜走红地毯时,不少粉丝大喊“嘉欣BB”,更高举手机为她拍照,而她也挥手打招呼作响应,非常友善!而台湾搞笑艺人陈汉典[微博]巧遇“冷面笑匠”许冠文就变身小粉丝,合照且高呼“大哥”。

  至于新加坡女星范文芳(微信号:fannfannaiai)则与老公李铭顺(微信号:limingshunchris)恩爱到场,更在微博上载老公献吻的合照并留言:“老公,今晚,你注定是我的,也是大家的最佳男主角,大家爱你,我也爱你!加油!”而李铭顺也甜蜜回应:“谢谢老婆!我永远是你的男主角!love love!”

  熟透旧爱电力足钟丽缇扭S腰劲舞

  刚与郭富城分手的熊黛林性情大变狂购物,另一郭富城旧爱钟丽缇(Christy)则生活精彩!现时定居北京的她,上周五为当地的拉拉队冠军赛担任表演嘉宾,身穿闪亮吊带超短裙扭身跳辣舞,尽秀丰满上围及长腿,女人味爆棚!除了跳舞娱宾之外,钟丽缇又一展歌喉,期间越唱越投入,不时叉腰大秀S形线条,又摆出多个诱人姿势,尽情放电!虽然她已经是三女之母,但多年来保养得宜,身材很好,魅力不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