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助理溺亡原因曝光:独试跳3米板

2013年05月01日09:46  21CN

  导语:日前,释小龙[微博]参加内地跳水节目《中国星跃跳》时其助手不幸遇溺身亡,引起社会对跳水节目安全性的关注。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事发时,释小龙正在5米台的位置进行训练,而这位彭姓助理出于好奇,独自在3米板上试跳导致发生意外。该节目宣传总监王征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眼下节目组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目前节目仍在继续,明星嘉宾也仍旧各自接受训练。

释小龙(黑色衣服)与溺亡的彭姓助理(资料图)

  他告诉记者,事发当晚(4月19日),嘉宾释小龙正在进行常规跳水训练,节目组配备的教练、医疗人员和工作人员全在释小龙一侧进行保护,所以没有及时注意到远端发生的状况,当发现现场有人失踪时,释小龙的助理已经沉入泳池。浙江卫视工作人员透露,事发时,释小龙正在5米台的位置进行训练,而这位彭姓助理出于对跳水的好奇,也在3米板上进行试跳,没想到跳下去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