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不急向Baby求婚:家里人也没催

2013年02月26日07:1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导语:24日上午,新春电影贺岁公益活动“陪父母看电影,过幸福中国年”后续活动在北京举行。演员黄晓明[微博]、导演张一白、青年歌唱家谭晶、主持人张斌等到场。黄晓明表示不着急结婚。

黄晓明拄杖参加活动

  黄晓明特地拄拐前来参加此次活动,对于脚伤,他表示已经好多了,“虽然医生不让拍戏,但是整个剧组都在等我,我已经休息40天了,不能再拖了”。经历了受伤的黄晓明感觉自己“老”了:“年轻时什么都不怕,敢下冷水或头朝下吊威亚,现在就会害怕,觉得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女友Angelababy日前称自己喜欢浪漫,但是“要专心工作,不会接受求婚”,24日有记者担心黄晓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抱得美人归”,黄晓明却淡定地说:“我不着急结婚,家里人也没催。”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