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熊黛林转“性”爱女人 女伴陪狂购物

2013年05月06日07: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日前有港媒爆料,指熊黛林跟郭富城结束七年情后,大受打击的熊黛林对男人缺乏信心,突转性取向。早前飞往上海工作的熊黛林更被拍到与女友人晚饭,而且态度亲昵。但熊黛林一于少理,日前更有闲情日致现身中环疯狂购物。

传熊黛林转“性”爱女人 女伴陪疯狂购物
熊黛林坐下选购化妆品木无表情

  身穿黑色皮外套戴墨镜的熊黛林不避嫌偕女友人在商场购物,她在名牌专门店里选购化妆品和香水,细心挑选唇膏后,又拿起香水试味,选好后便坐在沙发上等售货员结帐。之后见熊黛林拿出一张纸交给店员,似乎是有赞助,才这么大手笔在店内购物。熊黛林等待时吃喉糖又猛喝水,似乎从上海返港后久病未愈。二人离开后转战附近品牌服装店,熊黛林穿梭店内每个角度,见她拿起黑色蕾丝上衣,白色牛仔裤等服装思量,最后选定一件白色上衣,打算前往付款之际发现狗仔队还在门外拍摄,相当不悦,又把衣服交给女友人拿住。熊黛林陪女友去排队,但好像等得不耐烦先行走出店外,看到记者都面露笑容挥手打招呼,待女友人付钱离开后,熊黛林即会合女友人一起到停车场取车离去。

  熊黛林自宣布与郭富城七年情玩完,是是非非却没完没了。熊黛林相继被爆分手因逼婚不遂,及后有杂志报道她与城城拍拖前,已跟国内名模订婚和秘交赌业大亨,报道直指熊黛林始乱终弃和拜金,致形象插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