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独过母亲节:他们开心我就开心

2013年05月13日11:16  21CN

  导语:5月12日母亲节,张柏芝的两名儿子Lucas和小Q献上了自己母亲节礼物,张柏芝自离婚后独自抚养两名儿子,每次有空都会带着儿子们外出玩耍,与Lucas和小Q的感情也是胜过父亲谢霆锋。因此在母亲节当天张柏芝也收到儿子们的贴心礼物,Lucas与小Q用画作表明心态:“希望妈妈像宇宙超人一样强大!”

Lucas的母亲节礼物
Quintus的母亲节礼物

  同时,12日是谢霆锋的小儿子谢振南(Quintus)三岁生日,谢霆锋和家人一起于金钟的家居式酒店为爱儿举行生日派对,但张柏芝并未出席。很多人对此表示不解,张柏芝经纪公司负责人张先生称,在母亲节这天,张柏芝应该给母亲准备礼物,跟平常日子一样过。他认为,对于张柏芝来说,每一天都是母亲节,与儿子们在一起每一天都像过生日,所以让儿子们去陪爸爸和奶奶。张先生认为这是张柏芝的私事,之所以她会这么做,是因为她很大度,希望谢霆锋的妈妈能开心。有人 问这是否显得张柏芝很笨,张先生回应,张柏芝的确很笨,但也很可爱,是一个充满了正能量、乐观的人。张柏芝觉得儿子们能陪爸爸与他的家人过节会开心,那自 己也会开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