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33岁大搞生日派对 疑带新欢亮相

2013年04月12日07:53  金羊网-新快报

  导语:入行15年的张柏芝,今年决定大搞生日派对与粉丝同欢。据知,这次派对的特别之处,是将有一位“神秘男”陪伴张柏芝共度生辰,在如此重要的日子现身,令人怀疑该“神秘男”正是张柏芝的新欢。

张柏芝
谢霆锋

  虽然这次派对是在5月19日举行,非张柏芝5月24日生日当天,但能在300多位粉丝面前陪张柏芝公开亮相,“神秘男”一定是有分量的人。加上近年张柏芝不乏追求者,故有传该男士正是张柏芝的新欢。记者就张柏芝大搞生日会一事致电其经理人,她回应:“今年张柏芝的生日确实会大搞。(有神秘男现身吗?)总之有神秘嘉宾,到时你们就知道啦。(为什么在广州搞呢?)因为张柏芝想方便内地的粉丝,他们去广州不需要办理通行证。(是否担心H7N9呢?)会做足防御的措施。”

  张柏芝近期忙于为内地节目练跳水、练跳舞,狂捞奶粉钱。虽然她曾表示自己不擅长跳舞,但有份为她排舞的星级导师Chris就赞她记性好:“她跳得不错,只是欠一点信心和对自己的要求太高,好多时练习到受伤她都坚持练下去。(为什么跳舞不厉害还接这个节目?)为慈善,我由她17岁认识到现在,她一直都积极做慈善,这个事情是我好欣赏的。(有不少负面的报道说她没有工作才去接电视节目演出。)近期好多艺人都有接这样的公益秀,但偏偏张柏芝就被写成这么负面,对她好不公平。”(东方)

  ■顺便说说

  霆锋撑柏芝跳水

  谢霆锋近日从宁波返香港,戴着墨镜及cap帽现身的他心情大靓,透露到宁波是出席朋友聚会。对于近日H7N9禽流感于内地传播,霆锋呼吁大家要注意卫生,勤洗手。由于两个儿子年纪尚小,霆锋也表示担心他们。谈到前妻张柏芝参加内地的跳水节目,霆锋说没致电给她了解详情。由于有不少参与的艺人受伤,问会否担心柏芝,霆锋笑笑说:“她有准备的啦!不要当那个节目傻的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