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参加Lucas干爹婚礼 带两儿公园嬉戏

2013年05月07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导语: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香港女星张柏芝上月练舞伤到腰,在家养伤多时,日前她悄悄带2个儿子Lucas、Quintus赴台,参加Lucas干爹、干妈的婚礼。一家3口在公园嬉戏,5岁多的Lucas不时勾妈妈脖子,上前讨亲亲抱抱,3岁的弟弟Quintus反倒比较独立,乖乖在旁坐着。

张柏芝带两儿子在公园嬉戏 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

  参加好友婚礼

  张柏芝自称舞蹈白痴,她上月破例挑战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做公益,帮助草根舞者实现梦想,练舞时不慎扭伤腰部,后来辞退节目在家静养。她日前带两个儿子赴台参加好友婚礼,前晚在台北录阿雅的网路视频节目《爱呀!幸福男女》,有民众在街头认出,她大方合照,态度亲民。

  她经纪人说,已事先向Lucas就读的幼稚园请假,返港后会跟进课业,不影响学习,至于Lucas干爹、干妈身份,经纪人表示是张柏芝私事,不便透露,只说他们交情非常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