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立波被李咏抢词翻脸走人 称下台拿礼物

2013年05月16日11:5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导语:周立波和李咏[微博]录制《舞出我人生》时翻脸了?记者昨天采访了相关人士,答案均是“不存在”。

周立波疑似不满李咏抢话,气氛离场。

  昨天网上出现了《舞出我人生》5月4日录制的一段视频,明星舞者张子健和他的舞伴跳完后,李咏出来穿针引线,周立波走下舞台,但发布者对这段视频的解读却不同寻常,“李咏将所有有关舞蹈和梦想的问题都问完了,周立波问无可问相当不开心,不顾节目还未录完,直接甩手离去,回到房车上。”两人都是话题人物,视频上网后网友议论纷纷,到底是李咏排挤人还是周立波小心眼?两个名人为何不合?网友展开各种联想。

  实际情况如何?记者随即联系节目组,宣传人员表示没这回事,“周立波和李咏都是极其专业的艺人,两人合作十分默契。真实情况为节目当天是李咏生日,节目组特别安排周立波先生下台为他准备神秘大礼。事后周立波先生还带领现场观众为李咏齐唱生日歌,不存在‘黑脸’离场一说。”记者又联系了当日在场的张子健,其经纪人表示当日录制情况正常,不知为何出现这种传闻。而李咏、周立波两位当事人昨天正在录制新一期《舞出我人生》——爆料者真会挑时间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