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周迅的chanel衣橱 优雅难挡

2013年05月16日08:09  爱美网 微博

  导语:近期一袭羽毛连衣裙出席chanel在新加坡的2014春夏系列发布会,让人惊艳连连!优雅淡然的神情,纤瘦娇小的身姿,却完美的演 绎出了chanel骨子里的气质感!回顾迅哥这几年演绎的chanel,真是越来越有味道,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她的chanel衣橱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的Chanel衣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羽毛裙

  LOOK1>>>CHANEL羽毛裙

小编点评:一袭羽毛裙出席chanel2014系列show的周迅,玩起了别样气质范,纹路透视羽毛一个不少,还好迅哥的身子够瘦弱才能穿出修长娇小的感觉,不然绝对是臃肿不堪的鸵鸟。

  LOOK2>>>白色褶皱上衣+印花半身裙

小编点评:搭配功力也非常不俗的迅哥,当然不再玩T台整套了,出席chanel微电影首映的迅哥一袭白衣搭配上印花半身裙,小高腰和硬朗的轮廓,优雅无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中空连衣裙

  LOOK3>>>中空连衣裙

小编点评:平胸玩中空已经不是第一次了,各种气质女神都好这一口,比如桂纶镁和张曼玉,都是骨灰级时尚ICON!硬朗的雪纺质地,带着法国的小优雅和浪漫,玩转各种格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