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曝大学前还是处男 暂不考虑婚期

2013年05月17日06:45  中国广播网

  导语:近日,黄晓明[微博]做客《最佳现场》,畅谈新片《中国合伙人》中的种种。自称“本色演出”片中人的黄晓明,曝自己曾又二又呆,大学前坚守处男身,被女生亲也“不解其中意”。而感情顺利的黄晓明也透露,自己现在尚未有结婚的打算。

黄晓明笑容满面
黄晓明上节目

  “有一种情感,叫赵薇[微博]黄晓明”,在网络上曾流行过这样一句话。黄晓明在大学时期对赵薇的“蓝颜”情谊,一度让无数女生羡慕不已,大呼“同学当如黄晓明。”但在本期《最佳现场》,黄晓明却自曝在大学前极为害羞,根本不敢面对女生的好意。

  “小时候女生亲我更多。”黄晓明说。因为长相俊朗,黄晓明从小就很受女生欢迎。但面对女生的好意,甚至是亲吻,黄晓明却一直不解风情。“虽然也有冲动和萌动,但那时候我还是很害羞的。”黄晓明说,更大方称在大学前一直都是处男,与各路爱慕者都是纯洁的朋友关系。“那时候是闷骚,挺像合伙人里面的成东青。”黄晓明自嘲道,“现在就是明骚了。”

  在大学结识了红颜知己赵薇,成就一段佳话,现在与Angelababy感情也渐入佳境。在《最佳现场》,黄晓明称自己现在尚未有结婚的打算。“觉得自己还暂时扛不起来。”黄晓明说,觉得自己还无法全心全意的去给予对方。而至于婚期,黄晓明说:“还是看缘分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