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玟出道19年承认整形:“小修”双眼皮

2013年05月19日08:5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李玟(Coco)日前举行新专辑《盛开》听歌会,她因工作四处飞行跟加拿大籍富商老公Bruce聚少离多,透露新歌《想念你的夜》想起夫妻分隔两地思念,每唱必哭;此外她出道19年整形传闻不断,她说:“艺人靠脸吃饭,一点点小修,不能过分,不要不像自己!”坦承割过双眼皮。

李玟

  思念老公录音泪崩

  Coco在2011年嫁给Bruce后定居香港,近来她因担任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评审,一周4天录影,加上老公常到美国出差,夫妻聚少离多,她说:“还好科技进步,用Facetime(手机视讯)联络。”

  新歌《想念你的夜》由青峰填词,只要唱到歌词“每当你不在身边,沉默像大海无边”,想起老公每唱必哭,前晚听歌会一度难过躲到化妆室哭,38岁的她事业心重,也期待当妈,她给自己2年时间,之后专心做人。

  她出道以来屡传整形,她坦承自己有微整,刚开始不愿透露哪个部位,后来才说割双眼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