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宗纬否认与萧敬腾不和:我根本不认识

2013年05月20日11: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昨日,因《我是歌手》而再度翻红的台湾歌手杨宗纬现身广州西城都荟,为自己新近推出的新专辑《初·爱》宣传造势。广州作为其全国签售的最后一站,吸引了不少粉丝,即使突然下起暴雨,依旧有数百粉丝在广场上守候偶像。而杨宗纬则向媒体透露,自己在结束新专辑的宣传之后,将会着手准备于年底开跑的巡回个唱。

杨宗纬

  之前传言某电视台一档节目以1200万高价邀请杨宗纬担任节目音乐总监,他昨日澄清说:“的确有收到邀约,但是因为档期原因拒绝了。至于价格的问题,电视台方面应该不希望透露。”自从杨宗纬参加台湾的选秀比赛开始,一直有人拿他和萧敬腾[微博]做比较。当记者问及与萧敬腾是否有不和之时,杨宗纬回答得很快:“我跟他根本不认识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