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不鼓励窦靖童做歌手:会被跟王菲比

2013年05月20日12: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李亚鹏是新疆汉子,他形容自己像一般北方男人,粗中有细,毕竟他家里除了自己都是女性。当年的内地四大小生之一,决定以后不再拍戏,专注一手创办的“嫣然天使基金[微博]会”慈善事业,小女儿嫣儿发挥绘画天分,已筹了逾200万元,至于大女童童在网上发放创作歌曲,似准备入行当歌手,他说:“并不特别鼓励她做这个。”

窦靖童有做歌手的潜质。

  王菲与窦唯所生的大女儿窦靖童已16岁,样子清纯,有潜质入行做歌手,身为后父的李亚鹏说:“我们对小孩教育,会很尊重她自己的选择,不管她喜欢唱歌或其他,如果她有其他专长,我是更乐于看到的。”李亚鹏说喜欢童童的歌,还在公司向同事播放推介。“但是有时我跟她聊天,也会告诉她,如果你选择这样一条道路,有可能遇到什么样的情况,譬如说你可能一辈子会被人家拿来跟你妈妈作比较,你可能一辈子不能跳出这种比较,你自己会不会介意,你要想清楚。”

  李亚鹏视窦靖童如己出,他和王菲开始拍拖时,童童只有六七岁,婚前童童叫他叔叔,婚后改口叫爸爸,由于不是亲生,他特别注重她的教养。

  王菲不喜欢面对传媒,李亚鹏已成了家庭代言人,即使“嫣然基金”的工作,李亚鹏也是对外做得比王菲多。“她负责照顾家庭,我回到家什么都不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