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情变豪掷20万买耳钉 暗示男友不爱惜

2013年05月23日07:54  21CN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阿娇[微博])与韩国男友权宁一(K先生)相恋10个月后不敌异国相思,加上阿娇难忍男方花心性格,前天在微博取消对权宁一的关注而爆出分讯。原以为阿娇会因情根错种而哭得死去活来,谁知分手后首度露面的她昨天表现风骚,更豪掷20万买入一对钻石耳环“钻”桃花运,看来阿娇心情就如自家金曲《多谢失恋》一样“明白小小的失恋不害人……更好的爱前面等”!

阿娇21日被爆“分”讯后首次露面。
阿娇与韩籍男友的异国恋情被曝告吹

  去年11月,恋情公开后阿娇助男友打天下,搭路安排与英皇合作,更不时在公司活动中以情侣档出现,恩爱非常。可是这段异国恋不足10个月后已出现“四大死因”致恋情急速玩完。首先两人因工作不时四处飞而聚少离多;其次是文化差异,感情难以维系;K先生和普遍韩国男士一样性格“大男人”,加上活跃在娱乐圈的K先生身边不时有美女出现,据闻阿娇因此难忍男友花心性格而令情海翻波,“娇K恋”维持短短10个月便正式玩完。

  到英皇向老板请安

  据悉,“娇K”早在5月初已告分手,分手前两人陷冷战,最终宣告恋情“死亡”。阿娇选择在5月20日这个“520我爱你”的日子,忍痛与好姊妹蔡卓妍(阿Sa)在微博一齐取消K先生的关注,暗示分手消息。爆出“分”讯后,竟发现阿娇一早乘保母车接载妈妈后,直驶英皇公司向老板杨受成“请安”及接洽工作,逗留公司期间阿娇心情绝无异样,可谓无痛失恋!

  阿娇忙完公事后,据知获杨受成的私人优惠,到英皇珠宝血拼钻饰。由于长期留在内地拍电影《白狐》,血拼瘾大发的她在珠宝店“大出血”,除了补祝母亲节送礼物给妈妈外,阿娇还选了一轮首饰名表,并专攻耳环,最终拍板豪掷20万买钻石耳环来庆贺失恋,顺便“钻”桃花运,看来心伤不及荷包伤!

  持战利品急急回家

  一轮扫货后,阿娇随保母车约在下午5点25分返回山顶住所,得知有记者守候,戴着牛仔帽及墨镜的她在车厢内迟迟不肯下车,扰攘数分钟后才下车见人,虽然记者有大叫阿娇,但她没有理会,手持几袋战利品的她只与司机道别便急急跑进住所。

  21日阿娇透过经理人霍汶希回覆:“刚刚拍完戏回香港,这几天都很累,主要想休息,什么都不会回应。”霍汶希表示尊重艺人的私人感情,并称不会因“娇K”分手而影响K先生与英皇的合作关系:“站在英皇立场是公私分明。”

  据悉阿娇随后的工作排得密密麻麻,6月将在内地宣传国语碟,并有3至4个商演,而7月将会回港宣传,现正有两部电影及电视剧在接洽中,像是要以工作忘情。

  阿娇暗指男友不懂爱惜保护自己

  5月21日23时33分阿娇好友TVB主持人阿感更新微博称:“protection,保护,作为男士应该爱惜和保护好自己另一半,不用心急,你一定可以找到爱你的另一半。”正当大家不知阿感此话是安慰谁时,近日被分手传闻困扰的阿娇转发了阿感的一席话,并肯定的回应称:“必须的,在心中。”阿娇这几个字透露着其有信心能够找到爱自己的另一半,同时也疑似暗指其与男友分手的原因是对方不懂得爱惜和保护她。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