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22岁女友晒私房照 被赞完胜阿娇

2013年03月27日06:40  21CN

  导语:32岁的陈冠希[微博]与22岁台湾女友洪文安(Ann)恋情打得火热,近日陈冠希出席潮牌开幕记者会,Ann跟前跟后俨然老板娘,后来两人大方牵手出来拍 照,他透露过年到女方家见过父母,互动良好,暂时没有结婚计划,若结婚会公布。他还笑说:“看哪一家报馆出的钱多,就让他们进来拍。”

陈冠希女友

  陈冠希已走出艳照阴霾,创立的潮牌事业越做越大,上海、香港、台湾与吉隆坡共6家店,年营收1.6亿新台币。Ann曾在陈冠希的台北潮店工作,两人因而相识,去年恋情曝光。 两人交往不到半年,Ann陪他打理潮牌事业并兼职模特儿,目前就读大四,但他不愿透露女友就读学校,他为了女友与潮牌事业,平均每个月到台湾待10天,他 甜蜜笑说:“她有时会帮我出设计意见。”Ann近日再曝光自己的私房照,被赞美貌娇嫩更胜阿娇[微博]、张柏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