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丽名小三转正 12月挺大肚嫁富豪男友

2013年05月23日07:56  北青网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7岁的女星滕丽名,感情路上充满荆棘,远的有2006年被拍拖多年的魏俊杰狠甩,近的就有2008年与郭政鸿交往,哪知郭政鸿原来搞婚外情,最后都是分手收场。不过,现在阿滕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

滕丽名与男友

  日前有报道,说阿滕与前年开始交往的Canon相机公司高层朱建昆(Matthew),今年12月会奉子成婚,不过,过程都也不怎么顺利,先是去年爆出男方与阿滕交往时已有大老婆,不过,阿滕已经不想再一次感情落空,所以去年不续约,离开合作了18年的无线,专心学做人妻,成功踢走Matthew正宫,年初Matthew向阿滕求婚。

  报道又说,阿滕想快快今年搞定婚事,有阿滕的身边人透露,Matthew将婚礼的事放手给阿滕搞,甚至不限金额,她则属意在W酒店开婚宴。又说阿滕与Matthew会选在有阳光与海滩的地方拍结婚照。

  而本月10号,阿滕还给人拍到肚子凸凸与朋友喝茶,希望滕丽名可以过幸福的少奶奶生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