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被曝与Baby拍床戏 回应:不是我

2013年05月29日07:03  光明网

  导语:国内一线小生黄晓明[微博],这几天因为《合伙人》的热映,事业春风得意。而他和女友Angelababy之间的恋情也令人瞩目。这几天,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预告片曝光,Angelababy和“黄晓明”之间的激情床戏备受关注。但黄晓明工作室人员澄清说,“这不是晓明。”

《风花雪月》床戏画面

  日前,由二人首次联袂出演,高群书执导的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发布预告,预告片中饰演女警官的Angelababy不仅和黄晓明激烈热吻,她还和一个只露着裸背的男演员上演激情床戏,画面中Angelababy头发凌乱,和这位不明身份的男演员忘情激吻。

  在外界都认为这个露着背的男演员也是黄晓明时,黄晓明工作室人员赵小姐在接受了采访中澄清道,“这个裸背的演员不是黄晓明。是另一个男演员在熙。”赵小姐表示,黄晓明只是友情出演《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一方面是出于对好友高群书的力挺,另一方面本片由女友Angelababy主演,“晓明觉得Baby是个很有潜力的演员,客串此片也有支持她的意思。”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