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三亚8千万豪宅曝光 拒绝回应(图)

2013年06月03日07:37  新闻晚报

  导语:上周五晚,《中国最强音》上演首场逆袭战,5组歌手使出浑身解数突围,章子怡也因新赛制抽签成为首位“独裁”导师,最终力挺大龄组学员秦妮成功升级冠军组。不过,自己所带爱徒曾一鸣未能逆袭,章子怡明显表现不悦。而更让她意想不到的是,因为参加“最强音”,也传出她在三亚拥有价值8000万豪宅的传闻。

传章子怡的豪宅
别墅内部奢华
《中国最强音》导师之家据说为章子怡豪宅

  近日《中国最强音》播出“导师之家”环节时,便有媒体称节目首次曝光了章子怡在三亚的超级豪宅———价值8000万元的海边别墅。据该媒体记者了解,在男生组比赛中,章子怡所处的那栋海边别墅其实是她自己的产业。这栋别墅的售价高达10万元/平方米,拥有泳池、草坪等豪华设置,观众也能在节目中看到别墅内精致的装潢。

  对此,“最强音”总导演夏青表示,虽然几位导师都是大牌,但私底下却很低调,不愿意做过多宣传。特别是章子怡三亚豪宅消息曝出后,节目组曾跟章子怡团队沟通是否进行回应,但章子怡明确表示不用,并称没有的事情就是没有。(记者 轩召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