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支招牛仔裤搭 破洞款也高街范

2013年06月02日10:05  爱美网 微博

  导语:牛仔裤不仅率性百搭,更是演绎出高街范的绝对单品!所以它的拥趸布满了世界各地的潮男潮女们,明星们当然也不例外!但是想要更突出个性化,她们都纷纷选择了破洞的摇滚款牛仔裤,不仅显得别具一格还十分容易出彩,蕾哈娜,米兰达,jessica Alba都是忠实的粉丝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破洞牛仔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Rihanna:破洞T恤+破洞牛仔裤

  涂鸦感的街头潮流T恤,衣摆处的不经意撕裂十分的个性!搭配上同样潮人feel的boyfriend感破洞牛仔裤,顺便变身街头帅气潮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nne Hathaway:黑色T恤+牛仔裤

  宽松的黑色T恤,小低胸的款式带着若有若无的小性感feel,搭配上深蓝色的磨破牛仔裤,既带着摇滚的不羁feel却又收敛了许多,十分有熟女风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ivia Wilde:黑色吊带+卷边牛仔裤

  黑色系的吊带衫,虽然简约但是却百搭而性感无比,蓝色的街头感破洞牛仔裤,卷边的设计显得活力又率性,有点小文艺的感觉非常的独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衬衫+破洞牛仔裤

  长款的白色衬衫,小淑女的经典款式搭配上紧身的破洞牛仔裤,给整个look添加了不羁的街头帅气嘻哈风格,不再是乖乖的感觉。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