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得罪化妆师 赵薇熊猫眼那英猴屁股腮红

2013年06月02日10:11  PCLADY

  导语:女明星们总是那么的光彩照人,每次亮相都会将自己打扮的时髦动人,力求抢镜。抢眼固然是好事,但是有些女星的造型“抢眼”得不禁让人觉得她是不是得罪化妆师了,,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了化妆师了。看看下面这些美女明星们的惊人造型,你就知道得罪化妆师有多恐怖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别得罪化妆师 赵薇熊猫眼那英猴屁股腮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赵薇过重烟熏似熊猫

  赵薇过重烟熏似熊猫

  赵薇那本就发福的身材,手臂的粗壮,却以宽上衣搭配宽松的咖啡色半截裙,瞬间将她拉入了土肥圆的深渊。更要命的是,妆容更是一塌糊涂,那一双硕大的眼睛,画上过于浓重的烟熏眼妆,毫无层次和线条可言,活像哭花了妆晕开了,还用手抹了一把。而红唇的搭配更是让整个妆容造型土到掉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那英腮红夸张如猴屁股

  那英腮红夸张如猴屁股

  那样的造型也是阴晴不定的,时而被赞时而被贬。而这次的造型,肯定也是得罪了化妆师的后果。从太阳穴开始一直延伸到鼻翼的大片粉色腮红带着艳俗的珠光,颧骨最高处的两颗光晕让洋气感荡然无存,只剩下猴子屁股般红的可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徐濠萦棕发红唇似营养不良

  徐濠萦棕发红唇似营养不良

  单看徐濠萦的局部妆容,小翅膀上扬眼线和复古红唇都是今年流行的妆容之一。无奈的是一向标榜个性的她,为她的潮妆搭配了一头烧焦了似的凌乱短发,让她的潮流指数顿时降到谷底,看起来像是营养不良似的。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